地圖占星諮詢服務

占星是一個很完整及完美的系統能顯示人與地域之間的關係。除了個人占星命圖,亦可以從世界地圖上看出自己與不同國家、城市的關係,從而確認我們生命路上的不同經歷如何在不同的地域裡展現。甚至令我們確認真正屬於自己的位置。在地球上能與不同的人和事互動,與不同國家的文化、制度有了分不開的關係,這也是生命路上不可多得的緣份。

從地圖上可看出星體如何讓我們於世界各地呈現不同的能量。不管你是簡單的短途旅行散心,還是來一次長途旅行遊歷異地,進行生命深度探索,又或因緣份而結識異地朋友、戀人,到外地進修,工作,置業,移民,都可以從占星地圖上行星所在的位置找到一些線索。除此之外,即使從來沒有到外地發展的計劃,但亦可以了解在香港建立的異地緣分,例如在香港也經常接觸外國朋友,又或從事網絡工作需要接觸不同國家的制度,有興趣學習不同的外語等等,這些也能從占星地圖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地圖占星諮詢是專為遇上一些與外地有關的機遇或疑惑的朋友而設的服務。從占星地圖的確可以看見自己會否因外地而有更大的發展空間,甚至因此而有了新的視野和方向。從流年星象上亦可讓你了解這是短暫還是長遠的發展,還有需要為即將發生的變化如何做好準備。

粵語諮詢:
*諮詢收費:HK$1200/ 1 小時
(其後每半小時收費 HK$550)
(最少以1小時計算,其後以半小時為單位計算)

英語或普通話諮詢:
*諮詢收費:HK$1400/ 1 小時
(其後每半小時收費 HK$650)
(最少以1小時計算,其後以半小時為單位計算)

(如客戶選擇使用人民幣付款,兌換率將以1:1計算)

備註:
*請於預約時提供準確出生日期(西曆)、時間(使用格林威治時間並準確至時分)及地點(國家及城市)。若不清楚出生時間,我們亦可提供出生時間校正服務

(圖片源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