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命盤諮詢(個人命盤)

在出生的一刻,我們就帶著宇宙贈予的本然能量,讓我們有了獨一無二的天賦才能。我們因此可以創造出獨特精彩的生命旅程。當不同的星象分佈於命盤不同的位置,還有星象的不同組合,其實可以令我們可以更信任自己該如何在人生不同的領域裡展現獨特的光茫。不過在現實的生活環境裡,可能總有太多外在的因素讓我們無法清晰下決定。對自己的懷疑,在生命裡感受到的壓力,發現自己與一般人的想法大相逕庭等。這些情況或會令我們對自己感到疑惑,甚至因此陷入混亂的思緒當中。究竟人生是否真的很難?命運又是否太糟糕?還是只是自己一直以來忽略了內心的渴求?結果不信任自己能按著心裡想法,去實現真正的渴望。這些疑惑,其實都可以揭開星圖,細看當中的指引。星象一直都在指引我們去發放原本應有的光茫,即使偶爾遇上看似難以駕馭的挑戰或障礙,都能夠從個人出生命圖裡發現該如何重現應有的光茫。

不管在任何人生的領域裡,包括事業、學業與前途、愛情與親密、人事關係等領域,或由此衍生的金錢與價值問題等,其實都能在個人出生命圖裡看見星象清晰的指引。讓我們更清晰該如何根據星象給予的能量,並好好活出這種本然的力量。生命旅程也因此更順利,更適合真正的自己。

個人命盤的解讀諮詢,除了會細看個人本命圖上的星象指引外,當然還會解讀流年星象的狀況,揭示生命在不同階段需要面對的轉變和挑戰。同時又需要如何好好把握機遇,在最適當的時候締造精彩的際遇與經歷,為生命作重要的提升。

整體而言,「個人命盤解讀諮詢」包括以下內容:
– 命出生圖的星象解讀
– 流年星象給予生命的轉變機遇或挑戰
– 二次推運圖給予的個人成長機遇
– 太陽回歸圖的重點主題

*占星師會因應案主的實際情況和需要而決定以那種方式分析流年星象。歡迎在諮詢前直接向本人查詢。
*如首次接受占星諮詢,建議需要準備至少 90分鐘的諮詢時間。
*如個人諮詢牽涉到外地發展或移民,並需要查看占星地圖,請查詢 ” 移民占星 / 地圖占星諮詢服務
*諮詢前如不清楚準確出生時間,請先預約出生時間較正服務。

粵語諮詢:
*個人命盤諮詢收費:HK$1400/ 1 小時
(其後每半小時收費 HK$600)
(最少以1小時計算,其後以半小時為單位計算)

英語或普通話諮詢:
*個人命盤諮詢收費:HK$1600/ 1 小時
(其後每半小時收費 HK$700)
(最少以1小時計算,其後以半小時為單位計算)

(如客戶選擇使用人民幣付款,兌換率將以1:1計算)

備註:
*請於預約時提供準確出生日期(西曆)、時間(使用格林威治時間並準確至時分)及地點(國家及城市)。若不清楚出生時間,我們亦可提供出生時間校正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