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解讀諮詢 – 從往事中釋放

人在無意識的寶庫裡儲存了了大量的記憶。無意識裡的一切印記其實都會促使我們在現實世界裡寫下不同的故事。既深刻而痛苦的無意識記憶大多與我們曾幾何時經歷過生命極深刻的恐懼和創傷有關。這亦是所謂的前世印記。或者我們都無法考究是否真正有“前世”,也無法確定我們前世的身份和角色。但當那種深刻的記憶和感覺都是多麼真實地影響著我們的現在的狀況時,我們都可以從這個層面來探索究竟那些對生命非常深刻的印記是如何無意識地影響著我們生命不同的範疇。

原本人在無意識的記憶是根據我們生活裡不同的體驗和嘗試而累積的,包括出生、成長過程的點滴累積而來的。當中深刻的經歷也令我們學懂如何改變,例如如果遇過危險的經歷,我們會學懂如何保護自己,也學懂如何避免重覆的經歷。所以累積的無意識記憶其實是協助我們創造渴望的生活和際遇。在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會根據這種印記來實現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目的是令我們感覺到這就是「我的故事」,並因此對生命充滿信任。

但若然我們總是遇上一些難以解決的障礙和際遇,甚至令我們開始「懷疑人生」,亦有很多重覆以久的模式令我們無法突破,甚至感受不了這些都是為自己的生命而創造的。卻又同時為這種重覆以久的狀況感到受困。這很大機會是因為深埋了的記憶還在,而且因為這是無意識的,所以令我們不自覺地困在這種狀態中。這會令我們在現實生活裡都會出現一些狀況,例如工作能力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戰和考驗、在適當的時候無法發揮真正的天賦(例如總是臨場失準,又或者無法將自己真正的力量完全呈現、在社會裡無法找到適合的位置等等)、與自己身處的社區或制度感到疏離卻有莫名的恐懼、在家庭和親密關係裡感到疏離或壓力、經常吸引禁忌的愛情等。這些都很大機會與深埋了在無意識的記憶沒法被釋放有關。

這些印記很大機會與前世非自然的生離死別、受限於社會或權力、宗教教條、社會習俗等強烈的過程有關。解讀前世的印記,其實是將不必要的痛苦轉化,令我們回到當下,並感受到生活的一切美好。當我們開始發現生命值得更美好,也更信任自己就能根據意願而選擇更美好的生活方式,邁向自己認為值得的方向。

備註:進行此諮詢無需任何出生資料。預約時諮詢師Anusarva (Anne) 會先了解案主想要探討的課題,然後才再決定案主是否適合進行此前世今生諮詢。

粵語諮詢:HK$1,800/ 1.5小時

(如客戶選擇使用人民幣付款,兌換率將以1:1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