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命盤諮詢(二人合盤)

人際關係是生命旅途中不可缺乏的重要部份,在不同階段相遇的人也非偶然,而且更可能成為一生中最震撼的蛻變。若然彼此能成為親密伴侶或家人,亦同時象徵這段關係在此生具深刻和獨特的意義。但當我們在親密關係裡無法清晰自己的定位,亦不自覺地因為對方而忽略了自己;或者我們總在關係裡重覆某些模式,結果我們都容易在關係裡感到困惑和迷失,甚至痛苦。

雙方的命盤各自有不同的特質,而組合在一起時亦會有獨特的互動方式。二人合盤諮詢可幫助夫妻、情侶、親子等了解自己與親密伴侶/夥伴之間互相牽動情感的模式、今生相遇的真意義、關係共同成長的方向、改變的契機、還有彼此在靈魂層面的連繫和深埋的業力模式等等重要訊息。二人合盤的流年星象亦能看出彼此應該怎樣面對不同階段的變化,在面對變化的過程又需要放下和接納甚麼。若然在變化的過程更了解關係的本質,這才能令我們更清晰這段關係對此生有多重要的意義。

當我們在關係上更確認自己,亦了解對方獨有的特質時,我們才會更確認真愛怎麼存在於彼此的心,而自己又該如何判斷這段關係有多值得信任,面對變化時又該如何提升。當我們看清關係上的盲點,才能夠啟動愛與信任的力量去接納雙方原本的特質,並勇敢在生命旅途中共同成長,創造幸福美滿的經歷。

粵語諮詢:
*二人合盤諮詢收費:HK$2800/ 1.5 小時
(其後每半小時收費 HK$800)
(最少以1.5小時計算,其後以半小時為單位計算)

英語或普通話諮詢:
*二人合盤諮詢收費:HK$3000/ 1.5 小時
(其後每半小時收費 HK$900)
(最少以1.5小時計算,其後以半小時為單位計算)

(如客戶選擇使用人民幣付款,兌換率將以1:1計算)

備註:
*請於預約時提供準確出生日期(西曆)、時間(使用格林威治時間並準確至時分)及地點(國家及城市)。若不清楚出生時間,我們亦可提供出生時間校正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