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命盤諮詢 (個人)

人類圖系統起源於西班牙地中海上一個名為Ibiza的小島,並由加拿大籍的Ra Uru Hu於1987年創立,是一套全新的系統,該系統結合了物理學、基因學、神秘學、猶太卡巴拉、印度脈輪、占星學及中國易經等學說。當時Ra Uru Hu 於1987年正住在Ibiza小島上,於同年1月3日晚上,他突然收到宇宙信息,向他提問了一個問題「你準備好你的工作沒有?」,當他回覆宇宙「我準備好了!」之後,宇宙藉由他的身體作為訊息管道,經過一連八個晝夜,把整套人類圖系統經由Ra Uru Hu的身體呈現於世。

人類圖系統能把整個人出生時的最原初狀態完全呈現,換句話說,即是呈現最原本自己。藉著解讀個人命盤,可以了解到自己的生命為何受苦,或事情一直未能如願,好像被上天一直愚弄著,但真相是你可能從沒有明白自己在世的真正角色定位,一直逆水行舟,或者走錯方向。人類圖系統非常實用和有效,找出當時人的命盤及進行解讀後,當時人只需要在生命中跟隨相對應的指引去做就可以,事情自然有所改變,無需要浪費任何氣力和時間,因為你已走在正確的生命順流之中。活出真正的自己,活出真正的生命,找回你出生的原廠設計,回復生命的順流,變回本然的自己,快樂人生近在咫尺。

粵語諮詢:
*個人命盤諮詢收費:HK$1000/ 1 小時
(其後每半小時收費 HK$450)
(最少以1小時計算,其後以半小時為單位計算)

備註:
*請於預約時提供準確出生日期(西曆)、時間(使用格林威治時間並準確至時分)及地點(國家及城市)。若不清楚出生時間,我們亦可提供出生時間校正服務

(圖片源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