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聲音對話治療諮詢 – 遇見內在男人/內在女人‧遇見愛

親密關係是人生旅程重要的一課。但無奈很多時候我們總是遇上難以解釋的情況,又或者在關係裡感受不到愛與被愛。也不明白對方在想甚麼。又或者為何總是遇不見理想的對象?這些問題都不能夠在頭腦層面得以解決,反而會令我們陷入更混亂的狀況中。

一個人在能量層面,至少有兩部分—就是內在男人與內在女人。不管身體是男或女,我們都會擁有至少這兩個部分的自己。在外在世界中,我們無意識地尋找與我們內在男人/內在女人相似的伴侶。這會令我們感到完整。不論在愛情,還是工作等範疇,我們都在運用這兩股能量,並因此創造了外在不同的事情。但若然我們否定了內在某個部分的自己,或者根本不曾發現原來一直以來無意識地因為這個「失落了的部份」而在現實世界裡感到迷失。在這種狀況下或會令我們遇上某些困惑。例如與伴侶無法協調、無法感受到被愛與深厚的連結、總是感受到被拒絕與冰冷、甚至金錢與工作無法成長與前行等等(結合是豐盛的來源,也令我們對生命感到新希望。無法感受到結合也會令人感到停滯不前,亦無意識地背負著沉重的生活壓力)。

內在聲音對話治療諮詢,其實是透過簡單的技巧,但深入地連結我們不同部分的自己。這個方法可令我們更有覺知地發現自己如何與內在的另一半連結,並在過程之中更了解如何可以因重新認識這個失落了的自己而更感受到完整和被愛。當這種向內的連結發生,或者我們更懂得如何與內在的另一半協調,對於難以平衡的部分和感受,我們也會因此變得更有意識。這是深度靜心的過程,亦會令我們開始體驗內在的力量如何支持我們成為真正的自己,並邁向新的豐盛之旅。

當我們不再遺忘自己,並開始確認內在的實相,就是轉化的力量。遇見內在男人/內在女人,也許是畢生難忘的感覺,也是令我們重新認識自己的過程。只有確認內在的自己,才不會被外在的一切煩惱與困惑拖垮,更會令我們綻放原來的光茫。

此諮詢適合想從內在的狀況探索自己,並想因此改變生命的朋友:

  • 無法感受親密的連結,即使有伴侶也無法感受親密的感覺
  • 在尋找愛的旅程感到疑惑
  • 與異性相處感到困難(感到受限制或恐懼,甚至入侵)
  • 對身體或性別角色感到疑惑
  • 在工作或生活的前程感到茫然或壓力,並渴望有所突破
  • 渴望尋找真正的自己

備註:此治療諮詢意思是從內在的狀態進行探索及靜心,並非針對醫治某些疾病或精神狀況的諮詢。進行此諮詢無需任何出生資料。敬請預約。

粵語諮詢:HK$1,400 / 2 小時
(3個月內再次預約諮詢,收費為HK$800 / 2 小時)

(如客戶選擇使用人民幣付款,兌換率將以1:1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