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OH 卡專業諮詢師訓練課程

課程簡介:
OH 卡於1975年由德國心理學碩士Moritz Egetmeyer 及 墨西哥藝術家 Ely Raman 共同設計,全套 OH 卡分為圖像卡及文字卡兩種,圖像卡及文字卡各88張,兩款卡需要同時使用,一般用於心理及情緒方面的諮詢治療上。現時OH 卡已被翻譯成二十多種不同語言,並被廣泛使用。

OH 卡由圖像卡及文字卡組成,圖像代表潛意識層,而文字則代表意識層,諮詢方法一般會進行3次,分3階段進行。先以使用圖像卡為當時人作諮詢,完成後再以文字卡進行,最後把圖像卡與文字卡結合,再進行一次。目的是把當時人潛意識的東西帶往意識層,令當事人覺察自己的內在運作模式,繼而作出生命的改變。

課程將教授OH 卡使用方法,深度諮詢技巧,直覺運用,及配合靜心練習,讓學員更能掌握OH 卡的用法。課程以3天全日形式進行,以體驗實習形式為主,課程中每位學員都能以諮詢師及問事人的不同身份體驗OH 卡的真正威力,更可能於上課過程中幫助解開生命困局,重新打開生命道路之門。

導師:Thomas Wan
堂數:3天全日 (10:30 – 19:00)
(設有1小時午飯時間)
報讀要求:必須已完成本工作室「塔羅牌解讀中班」或以上課程
名額:4人
(如學員100%完成課程後將獲頒證書一張)
上課地點:九龍觀塘成業街16號怡生工業中心C座3樓C7室

上課日期及時間:
2023年9月30日 (星期六) (公眾假期)
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公眾假期)
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公眾假期)

費用:HK$3,300-

報名方法

如欲參加「思妙心靈工作室」的任何課程或活動,請把全數費用存入滙豐銀行戶口

滙豐銀行戶口

585-734726-292

存款後請保留入數紙正本,並把入數紙副本 電郵至info@anusarva.com.hk 或 WhatsApp至 6011 6047 作報名確認 。

由於場地所限,需要準確預算人數,怒不接受即場報名。

報名時請註明報讀課程或活動名稱,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 ,並請致電 6011 6047 確認本公司收妥作實。學員須於上第一課時或於活動舉行當日交出入數紙正本,如未能交出者,本公司會保留是否讓該學員參加該課程或活動的權利。

如對「思妙心靈工作室」所舉辦之一切課程及活動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致電6011 6047與Thomas Wan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