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7天奧修大笑靜心 (Osho Laughter Meditation)

簡介: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究竟是否真實?笑的力量究竟有多強大?這種力量如何能治癒受了傷的心?又是如何轉化了生活裡種種壓抑、煩惱與憂慮?深深地經歷過大笑,甚至能令我們感受到原來如何實在又滿足地生活過。
笑是人在開懷和歡樂時最自然的反應。在孩童時期我們都能夠輕鬆地笑。這種無顧忌的感覺,是生命的純真,也是自由的力量。究竟為何人可以因為笑而轉化頭腦的顧慮,還能轉化看似無法釋懷的回憶。這是生命神秘的療癒力量,也是因靜心而重新啟動的自我療癒力量。
奧修大笑靜心 (Osho Laughter Meditation)是透過大笑和舞蹈,讓我們經驗生命回到當初的純真的靜心,並令我們因此感受到放鬆和自由。究竟笑如何能啟動內在的自信和生命力?又如何可以轉化內心的糾結?持續7天的大笑靜心,或者能令你從此對自己,對活著有了新的態度。
“靜心就是生活,沒有處於靜心之中就是沒有真正在生活"
奧修—橘皮書
日期: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至 9月25日(星期日)
時間:07:30AM – 09:00AM
費用:$800
對象:任何渴望透過靜心蛻變的朋友
名額:3位

報名方法

如欲參加「思妙心靈工作室」的任何課程或活動,請把全數費用存入滙豐銀行戶口

滙豐銀行戶口

585-734726-292

存款後請保留入數紙正本,並把入數紙副本 電郵至info@anusarva.com.hk 或 WhatsApp至 6011 6047 作報名確認 。

由於場地所限,需要準確預算人數,怒不接受即場報名。

報名時請註明報讀課程或活動名稱,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 ,並請致電 6011 6047 確認本公司收妥作實。學員須於上第一課時或於活動舉行當日交出入數紙正本,如未能交出者,本公司會保留是否讓該學員參加該課程或活動的權利。

如對「思妙心靈工作室」所舉辦之一切課程及活動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致電6011 6047與Thomas Wan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