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讓內在小孩享受迎來新一年的喜悅 – 新春郊遊聯誼活動

簡介:
生命本身就是充滿祝福,不管我們經歷了甚麼,都依然值得被愛。在大自然之中感受這份來自生命本身的力量,更是一種非常美妙的感覺。儘管現時不管是社會還是世界,都似是籠罩著一種無形的恐懼。但大自然的力量永遠都在,而且一直無條件地支持我們經驗生命最美滿的一切。在新的一年究竟如何可以從生命的本質裡感受愛與活力共同存在?在早上迎來日出的力量,是一次很美滿的開始。陽光最能夠轉化一切累積在頭腦的鬱悶和煩惱,也能讓我們重新認識何謂真正的力量,甚至確認存在的本質。當我們能連繫這份來自生命起始的本質,才會更有勇氣去實現自己渴望的一切,也能將一切憂慮、批判和恐懼轉化成為活著的火花和動力。為生命提升,也找到活著更美的價值,是靈魂與生俱來的渴求。所以不妨在這個新春到郊外走動一下,讓身與心在新一年享受來自大自然的祝福,為生命喝采。
我們將會在沙灘上進行靜心及其他活動,如有意參加者請注意以下事項:
1. 帶備沙灘墊或毛巾舖在沙灘上
2. 如準備下水請穿泳衣在裡面,如不懂游泳請準備水泡、救生衣或其他浮具。參加者需要額外注意安全
3. 請穿行山鞋
4. 帶備額外替換衣物
5. 防蚊用品
6. 防曬帽
*如有意參加4月的 冥王星X凱龍星工作坊 – 前世、出生與女性能量蛻變露營工作坊,非常歡迎參加是次郊遊活動。
詳情: https://www.anusarva.com.hk/courses/courses.php?id=113
日期:2021年2月13日(星期六大年初二)時間:07:15AM於西貢市中心集合,預計大約中午前完結
地點:西貢鹹田灣,其後路線可自行決定
費用:全免

報名方法

如欲參加「思妙心靈工作室」的任何課程或活動,請把全數費用存入滙豐銀行戶口

滙豐銀行戶口

585-734726-292

存款後請保留入數紙正本,並把入數紙副本 電郵至info@anusarva.com.hk 或 WhatsApp至 6011 6047 作報名確認 。

由於場地所限,需要準確預算人數,怒不接受即場報名。

報名時請註明報讀課程或活動名稱,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 ,並請致電 6011 6047 確認本公司收妥作實。學員須於上第一課時或於活動舉行當日交出入數紙正本,如未能交出者,本公司會保留是否讓該學員參加該課程或活動的權利。

如對「思妙心靈工作室」所舉辦之一切課程及活動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致電6011 6047與Thomas Wan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