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時辰占星初階 – 個人事件的意義

課程簡介:
時辰占星/卜卦占星(Horary Astrology)是傳統占星師所使用的一種重要技巧,用作預測事件是否有效,及所發生的時間有何重要的意義,從而協助案主在重要的決定上找到清晰的答案。古代占星師均以時辰占星的方法預測天災、戰爭、政治變動等重要事情。時至今天,時辰占星仍可有效地預測日常生活裡的事情是否有效。因為從卜卦圖中的星象可了解案主與事情的關係是否仍然「有效」,而且能給我們清晰的答案。當我們在現實生活裡發生了一些令人疑惑的事情時,通過時辰占星的技巧,往往能讓我們得到一些重要的指引。

時辰占星往往能應用於尋找重要的失物、人物、寵物等看似簡單但非常重要的事情上。亦可應用於較長遠的事情的預測,例如能否考試/面試成功、項目能否順利進行、約會能否成功、旅程是否順利等事情。究竟當中星盤的奧妙在那裡?其實當我們了解一些很基礎的技巧和法則,也能輕易從星象中取得重要的資訊。

占星的本源就是讓我們了解時間與空間的旅程是如何奧妙,也蘊藏著深刻的智慧。占星師就是有種力量能解讀人與生活,甚至與宇宙之間獨特的互動方式。是次課程為本人首次舉辦的時辰占星初階課。

旨在讓學員更可以從基礎的占星技巧裡發現一些個人生活的智慧。亦為擇時、擇日、世界大事等較複雜的技巧提供了最原始的知識。同時亦希望學員可從時辰占星裡更了解自己與周遭的一切共時性的法則,還有背後重要的意義。想了解這神奇又簡單的技巧,快來了解時辰占星的基礎技巧,一起揭開時間與空間旅程的奧妙。

導師:Anne Kwok (占星師Annemilk)
堂數:共4堂,每堂2小時 (合共8小時)
名額:6人
報讀要求:已完成本工作室「占星命盤解讀中班」或以上課程
(學員100%完成課程後將獲頒證書一張)

上課日期及時間:
2021年12月 8日(星期三) 19:30 – 21:30
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19:30 – 21:30
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 19:30 – 21:30
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 19:30 – 21:30

費用:HK$1,600-

上課地點:九龍觀塘成業街16號怡生工業中心C座3樓C7室 (學員可選擇網上授課或面授課)

報名方法

如欲參加「思妙心靈工作室」的任何課程或活動,請把全數費用存入滙豐銀行戶口

滙豐銀行戶口

585-734726-292

存款後請保留入數紙正本,並把入數紙副本 電郵至info@anusarva.com.hk 或 WhatsApp至 6011 6047 作報名確認 。

由於場地所限,需要準確預算人數,怒不接受即場報名。

報名時請註明報讀課程或活動名稱,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 ,並請致電 6011 6047 確認本公司收妥作實。學員須於上第一課時或於活動舉行當日交出入數紙正本,如未能交出者,本公司會保留是否讓該學員參加該課程或活動的權利。

如對「思妙心靈工作室」所舉辦之一切課程及活動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致電6011 6047與Thomas Wan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