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心輪靜心 II – 在當下的一刻發現愛

簡介:
心輪位於心的正中,這是協助我們生命擴張和開花的重要脈輪。當我們的心充滿能量,在人際關係中亦容易感到被接受和信任。當彼此能保持平衡的關係時,我們亦不容易感到受傷。
感到被比下去、甚至感到卑微,只因我們無法歸於中心。在人際關係裡亦較容易被別人影響。但因心裡實際上的不滿仍未能透過心輪轉化,所以背後隱藏的陰暗面讓我們變得分裂。當心裡的傷口被觸碰,我們便會因此變得歇斯底里,又或者變得虛偽和充滿罪惡感。
當我們對頭腦有了意識,並在心的中心重新發現愛,也能體驗到一種活著前所未有的寧靜。這種寧靜不是因環境刻意改變而來,而是一種純粹活著的狀態。心輪的竼文名稱為Anahata,也是「無聲」的意思。當活著的一刻只有寧靜,我們也從批判的頭腦中回到充滿接受性的狀態。這種狀態能令我們更新,也令我們開始感受到活著獨特的體驗。這種純粹也讓我們以新的態度和眼光去看生活裡的大小事。
心輪靜心II的音樂同樣優美,身體動作則稍有不同。心輪靜心助我們將意識帶到身體,並連結心和頭腦,令我們對自己的內心世界更有覺知。這是讓我們體驗到活著的美好的重要開始。心輪是充滿接受性的,也是女性能量的核心。當我們開始感受到如何從心出發,也感受到愛自己的力量,甚至體驗到存在如何給予自己最大的祝福。
日期:2023年1月19日(星期四)
時間:19:30 – 22:00
地點:思妙心靈工作室
費用:$180 (連同1月18日晚的心輪靜心I一同報名,可以$320參加兩晚的靜心)
對象:任何人士
名額:4

報名方法

如欲參加「思妙心靈工作室」的任何課程或活動,請把全數費用存入滙豐銀行戶口

滙豐銀行戶口

585-734726-292

存款後請保留入數紙正本,並把入數紙副本 電郵至info@anusarva.com.hk 或 WhatsApp至 6011 6047 作報名確認 。

由於場地所限,需要準確預算人數,怒不接受即場報名。

報名時請註明報讀課程或活動名稱,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 ,並請致電 6011 6047 確認本公司收妥作實。學員須於上第一課時或於活動舉行當日交出入數紙正本,如未能交出者,本公司會保留是否讓該學員參加該課程或活動的權利。

如對「思妙心靈工作室」所舉辦之一切課程及活動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致電6011 6047與Thomas Wan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