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存在與活著的恩典之旅 – 脈輪呼吸X脈輪聲音靜心(7天靜心)

簡介:
關於生存、身體、心的感受與體驗,以致活著的一切經歷,其實都與脈輪能量有關。當我們面對一切外在的不安時,只要能連結內在脈輪的能量狀態,就是生命轉化的開端。對於自己該如何選擇更值得的生命經歷和體驗,如何信任自己的選擇會為自己帶來最美好的經歷?這是對自己整體的存在說是的確定,也能令自己超越一切因未知帶來的不安。
存在究竟是甚麼?透過脈輪呼吸靜心,能令我們有效地感受到身體不同部份的真實狀況。當我們有覺知地與內在的自己連結,並在這個過程賦予生命力,經歷過後定必對自己有另一種體驗。另外,脈輪聲音靜心則是透過自己的聲音與脈輪連結的靜心。當我們真實地感受到不同脈輪的共振,同時亦能感受這個當下活著的祝福。
持續七天的靜心,會以梅花間竹的方式進行脈輪呼吸靜心及脈輪聲音靜心。期間亦可能會因應參加者能量的變化而隨機選擇。目的只為讓我們更感受到活在當下,與自己連結的喜悅,同時又令身體感到舒適。當我們越能夠向內確認存在感,我們也越能夠在繁忙又沉重的日常生活中,感覺到活著背後的重要意義。同時亦有助自己如何選擇更適合的生命經歷。
日期:2023年3月5日至3月11日(星期日至星期六)
時間:07:30am – 09:30am
地點:思妙心靈工作室
費用:$800
對象:任何人士
名額:4

報名方法

如欲參加「思妙心靈工作室」的任何課程或活動,請把全數費用存入滙豐銀行戶口

滙豐銀行戶口

585-734726-292

存款後請保留入數紙正本,並把入數紙副本 電郵至info@anusarva.com.hk 或 WhatsApp至 6011 6047 作報名確認 。

由於場地所限,需要準確預算人數,怒不接受即場報名。

報名時請註明報讀課程或活動名稱,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 ,並請致電 6011 6047 確認本公司收妥作實。學員須於上第一課時或於活動舉行當日交出入數紙正本,如未能交出者,本公司會保留是否讓該學員參加該課程或活動的權利。

如對「思妙心靈工作室」所舉辦之一切課程及活動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致電6011 6047與Thomas Wan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