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塔羅牌設計師工作坊

簡介:
塔羅牌款式數以千計,一般塔羅師都會使用由其他設計師所設計的塔羅牌進行解讀,甚少使用具有自己特色的獨有塔羅牌。設計塔羅牌並不是某些人的專利,每個人都可以設計一副屬於自己的塔羅牌,成為塔羅牌設計師。使用自己所設計的塔羅牌進行解讀更能展現塔羅師的獨特性及個人風格。

這並不是一個教授畫畫技巧的課程,是一個從設計塔羅牌去了解自身生命模式的工作坊,你的設計如何,往往反映你的生命過得如何,但你可曾了解過呢?工作坊中會教授一般塔羅牌系統,認識什麼是塔羅牌,如何設計自己獨有的塔羅體系,如何結合其他神秘學元素等進行創作(例如:占星學、靈數學、人類圖及脈輪系統等),從而設計出你獨有的一副塔羅牌。完成設計後會教授塔羅牌基本解讀技巧,在解讀過程中了解自己及覺知自身生命模式,從而令生命得以進步及成長。

導師:Thomas Wan
日期: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時間:15:30 – 18:30
名額:8人
費用:HK$300

報名方法

如欲參加「思妙心靈工作室」的任何課程或活動,請把全數費用存入滙豐銀行戶口

滙豐銀行戶口

585-734726-292

存款後請保留入數紙正本,並把入數紙副本 電郵至info@anusarva.com.hk 或 WhatsApp至 6011 6047 作報名確認 。

由於場地所限,需要準確預算人數,怒不接受即場報名。

報名時請註明報讀課程或活動名稱,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 ,並請致電 6011 6047 確認本公司收妥作實。學員須於上第一課時或於活動舉行當日交出入數紙正本,如未能交出者,本公司會保留是否讓該學員參加該課程或活動的權利。

如對「思妙心靈工作室」所舉辦之一切課程及活動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致電6011 6047與Thomas Wan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