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在星際的旅程中遇見真正的自己 – 與行星對話的深度療癒之旅

課程簡介:
在美麗的星海裡,它們默默地在漆黑的天際裡閃耀自己的光茫。每顆也獨一無二,亦是最本然的美麗。這是一種神秘又迷人的力量。因為不管世界正在經歷甚麼,也因這種永恒的力量而令人有了新的方向和希望。

在出生的一刻,不管那個國度和時空,不同行星也在命圖上有了印記,並默默地讓我們在不同的場景裡散發獨一無二的力量,也讓我們在生命不同的領域裡翱翔。我們亦因自己能經驗自己的力量而感到滿足、完整。

行星的能量往往最純真和簡單,而且光茫歷久不衰。當我們在生活的旅程中因無法展現和看見自己感到困惑,甚至因此扭曲了自己本然的狀態去迎合別人,甚至一直因恐懼而委曲求存,這是多麼可惜的事。若然一直以來因這種沒意識的狀態而不信任自己能在最適當的時機和場景發揮真實的本領,這也令我們在不同的生命範疇裡遇上挫折,又或感到懷才不遇。但當我們重新了解每顆星最原本的能量時,我們才會重新發現真正的本領與天賦。因自己對這種天賦的確認而活現真正的自己,也同時令自己的生命如天際的行星般閃耀獨一無二的光茫。

出生命圖中的行星,於不同的宮位閃耀著迷人的力量。也同時象徵我們總有不同的天賦都能於不同的場景裡散發迷人的光茫。當我們回到當下,與各顆行星進行深入的靜心,感受它們給自己最本然的力量和狀態,才讓我們對自己不同的部分有了意識,並因此重新發現真正的自己,啟動行星對我們生命的天賦力量。讓我們無論是工作、親密關係、金錢、健康也能重新踏上新的軌跡。各項事情亦因自己對自己的力量更有意識而更得心應手。

看見自己和信任自己究竟有多重要?重新活出自己又能改寫甚麼?當我們與每顆行星進入深入的靜心,才會有最真實而且深刻的體驗,並因此對自己有所啟發。渴望實現生命裡最美、最適合的經歷,最真實的還是需要確認最原本的自己。不管漆黑的天際是如何無盡頭,但我們早就被賦予渺小卻漂亮的光茫,亦讓我們不管遇上任何外在經歷,都仍然發放動人的光茫。

課程結構:
本課程一共十一堂,每堂將會探討每顆行星最原始的力量,主題如下:
(第一堂至第五堂:個人行星與成就的揭示)
第一堂:月亮—啟動生命最舒適的節奏
第二堂:火星—生命成長的動力
第三堂:水星—與內在聲音連結和對話
第四堂:金星—探索存在的愛與價值
第五堂:太陽—綻放愛與光的魅力
(第六堂至十堂:世代行星與靈魂成長的道路)
第六堂:木星—信念、真理與目標
第七堂:土星—從過去到未來的實在根基
第八堂:天王星—靈魂對真相的渴望與探索
第九堂:海王星—愛與夢想的結合
第十堂:冥王星—從最深刻的經歷蛻變成勇氣
第十一堂將會因應進度而再約時間上課,目的是將十堂的內容及體驗整合和分享。學員報名時請再與我查詢詳情。

導師:郭思妙 (Nirdosh Anusarva)
收生人數:6人
對象:任何對自我探索、治療及占星感興趣的朋友
費用:$5800
(於2021年1月31日前報讀可以價惠價$5200報名,學員必須完成占星十二宮位的深度療癒之旅方可參加)

上課日期:逢星期六
時間:15:00 – 18:00
第一堂:2021年2月7日
第二堂:2021年2月14日
第三堂:2021年2月21日
第四堂:2021年2月28日
第五堂:2021年3月7日
第六堂:2021年3月14日
第七堂:2021年3月21日
第八堂:2021年3月28日
第九堂:2021年4月18日
第十堂:2021年4月25日

報名方法

如欲參加「思妙心靈工作室」的任何課程或活動,請把全數費用存入滙豐銀行戶口

滙豐銀行戶口

585-734726-292

存款後請保留入數紙正本,並把入數紙副本 電郵至info@anusarva.com.hk 或 WhatsApp至 6011 6047 作報名確認 。

由於場地所限,需要準確預算人數,怒不接受即場報名。

報名時請註明報讀課程或活動名稱,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 ,並請致電 6011 6047 確認本公司收妥作實。學員須於上第一課時或於活動舉行當日交出入數紙正本,如未能交出者,本公司會保留是否讓該學員參加該課程或活動的權利。

如對「思妙心靈工作室」所舉辦之一切課程及活動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致電6011 6047與Thomas Wan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