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啟動內在女神力量 – 7天脈輪呼吸靜心

簡介:
脈輪呼吸靜心是動態式的靜心,當中的呼吸能幫助我們連結每個脈輪,讓我們在這個既強烈又平靜的過程中回到自己的空間。動態式的呼吸靜心能令我們更容易發現和連結內在對生存的渴望。

女性能量的本源是對生存有一種強烈的渴望,但又能夠很信任和優雅地接納當下的任何情況。不管是興高采烈的興奮,還是非常憤怒和不平靜,當我們能連結女性能量就是能夠令我們信任和接納自己的任何狀態。在這種狀況下我們也能夠瓦解對生命的恐懼、焦慮與不安。同時亦能捍衛自己敏感脆弱的界線,並因此了解真正的自己。

感受愛、發現愛、轉化愛,是女性本身的天賦。令自己不再沉溺於負面的情緒裡,也能令自己重新出發,來自生命本然的自在和喜悅也因此誕生。這是生命最神聖的祝福。究竟女性能創造怎樣的幸福給自己?能夠令自己,以及整個能量場也充滿生命力,這也是一種既神秘又迷人的女神力量。

渴望在新一年啟動迷人的女性能量,既柔情似水,但也充滿活力與朝氣,就快來參加持續7天的脈輪呼吸靜心,開展充滿愛與自信的一年!

日期:2022年1月16日 — 2022年1月22日(連續7天早上)
時間:07:30 – 9:30 (如參加者因交通或工作關係而需要提早開始或完結,請直接與本人聯絡)
費用:$800
名額:4位

報名方法

如欲參加「思妙心靈工作室」的任何課程或活動,請把全數費用存入滙豐銀行戶口

滙豐銀行戶口

585-734726-292

存款後請保留入數紙正本,並把入數紙副本 電郵至info@anusarva.com.hk 或 WhatsApp至 6011 6047 作報名確認 。

由於場地所限,需要準確預算人數,怒不接受即場報名。

報名時請註明報讀課程或活動名稱,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 ,並請致電 6011 6047 確認本公司收妥作實。學員須於上第一課時或於活動舉行當日交出入數紙正本,如未能交出者,本公司會保留是否讓該學員參加該課程或活動的權利。

如對「思妙心靈工作室」所舉辦之一切課程及活動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致電6011 6047與Thomas Wan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