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人類圖解讀聚會

簡介:
人類圖起源於西班牙地中海上一個名為Ibiza的小島,並由加拿大籍的Ra Uru Hu於1987年創立,是一套全新的系統,該系統結合了物理學、基因學、神秘學、猶太卡巴拉、印度脈輪、占星學及中國易經等學說。人類圖系統非常實用,能把整個人的性格特質、能量狀態、角色定位、天賦才能、運作模式及人生使命活生生地呈現。藉由了解自己的人類圖,可以找回屬於自己出生時的原廠設定。

那方面與自己的天生設計有所遣背,社會給你強加了什麼,而你又承受著什麼。活出你的原廠設計,變回本然的自己,擺脫痛苦的根源,放下過往制約,活出自己快樂人生吧。

本次聚會將會介紹人類圖的基礎知識外,更會由人類圖諮詢師為大家進行命盤解讀,除了讓大家了解自己的人類圖和自己天生的原廠設計,知道「我是誰」外,更可認識人類圖到底是什麼的一套系統,亦可以給予各位人類圖諮詢師一個展現能力的平台,令相方都能有得著和成長,達至雙贏效果。

備註:本工作室會為參加者印製出生命圖,敬請參加者於報名時提供準確的出生日期、時間及地點。

日期:2021年7月26日 (星期一)
時間:19:30 – 22:30
導師:Thomas Wan
地點:思妙心靈工作室
費用:$300
名額:客人3名 (任何人士) / 人類圖諮詢師 3 名 (完成本工作室「人類圖解讀初班」或以上同學)

報名方法

如欲參加「思妙心靈工作室」的任何課程或活動,請把全數費用存入滙豐銀行戶口

滙豐銀行戶口

585-734726-292

存款後請保留入數紙正本,並把入數紙副本 電郵至info@anusarva.com.hk 或 WhatsApp至 6011 6047 作報名確認 。

由於場地所限,需要準確預算人數,怒不接受即場報名。

報名時請註明報讀課程或活動名稱,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 ,並請致電 6011 6047 確認本公司收妥作實。學員須於上第一課時或於活動舉行當日交出入數紙正本,如未能交出者,本公司會保留是否讓該學員參加該課程或活動的權利。

如對「思妙心靈工作室」所舉辦之一切課程及活動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致電6011 6047與Thomas Wan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