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一天靈擺應用課程

課程簡介:
潛意識是人類智識的寶庫,亦是智慧的泉源,一直以來我們都以各式各樣的方式去探索智慧,藉著使用不同的靈性工具,去觸及不曾了解的領域,例如練金術、塔羅牌、占星學、靈數學及解夢等,而靈擺就是其中一款探索潛意識智慧的有效工具。

工作坊以全日形式進行,課程除教授靈擺使用方法及如何選擇合適的靈擺外,更會以心理學及靈性角度解釋靈擺運作原理,並會配以合適的靜心方法,令學員更能與靈擺連結,使用時更得心應手。

課程內容:
– 基礎心理學知識
– 靈擺運作原理
– 靈擺款式介紹
– 如何選擇合適靈擺
– 靈擺使用方法
– 靈擺盤設計
– 能量調整技巧
– 印度脈輪系統
– 靈擺應用練習
– 脈輪能量調整練習

導師:Thomas Wan
日期: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
時間:10:30 – 18:00 (包括1小時午飯時間)
名額:6名
費用:HK$1,500 (此費用包括水晶靈擺1支及靈擺盤2張)
(如學員完成課程後將獲頒證書一張)

上課地點:九龍觀塘成業街16號怡生工業中心C座3樓C7室 (觀塘港鐵站B1出口)

報名方法

如欲參加「思妙心靈工作室」的任何課程或活動,請把全數費用存入滙豐銀行戶口

滙豐銀行戶口

585-734726-292

存款後請保留入數紙正本,並把入數紙副本 電郵至info@anusarva.com.hk 或 WhatsApp至 6011 6047 作報名確認 。

由於場地所限,需要準確預算人數,怒不接受即場報名。

報名時請註明報讀課程或活動名稱,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 ,並請致電 6011 6047 確認本公司收妥作實。學員須於上第一課時或於活動舉行當日交出入數紙正本,如未能交出者,本公司會保留是否讓該學員參加該課程或活動的權利。

如對「思妙心靈工作室」所舉辦之一切課程及活動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致電6011 6047與Thomas Wan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