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地圖占星工作坊 I – 世界任我行

簡介:
占星是來自宇宙的系統,命盤上的星體是生命成長方向的指引。除了個人占星命圖,亦可以從世界地圖上看出自己與不同國家、城市的關係,從而確認我們生命路上的不同經歷如何在不同的地域裡展現。甚至令我們確認真正屬於自己的位置。在地球上能與不同的人和事互動,與不同國家的文化、制度有了分不開的關係,這也是生命路上不可多得的緣份。

地圖占星是非常方便的工具,用途亦非常廣泛。從地圖上可看出星體如何讓我們於世界各地呈現不同的能量。不管你是簡單的短途旅行散心,還是來一次長途旅行去遊歷異地,進行生命深度探索,又或因緣份而結識異地朋友、戀人,到外地進修,工作,置業,移民,都可以從占星地圖上行星所在的位置找到一些線索。除此之外,即使從來沒有到外地發展的計劃,但亦可以了解在香港建立的異地緣分,例如在香港也經常接觸外國朋友,又或從事網絡工作需要接觸不同國家的制度,有興趣學習不同的外語等等,這些也能從占星地圖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是次工作坊將會占星師Anusarva (Anne) 帶領,在出生命盤和世界地圖上探索星象如何讓我們在不同地域裡發揮天賦,一同在這大世界裡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

備註:本工作室會為參加者印製出生命圖,敬請參加者於報名時提供準確的出生日期、時間和地點。

日期: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時間:12:30 – 15:30
導師:占星師Anne
地點:思妙心靈工作室
對象:任何對占星及自我成長感興趣的人
名額:6名費用:$500(曾參加占星命盤解讀課程的學員可以$400報名)

報名方法

如欲參加「思妙心靈工作室」的任何課程或活動,請把全數費用存入滙豐銀行戶口

滙豐銀行戶口

585-734726-292

存款後請保留入數紙正本,並把入數紙副本 電郵至info@anusarva.com.hk 或 WhatsApp至 6011 6047 作報名確認 。

由於場地所限,需要準確預算人數,怒不接受即場報名。

報名時請註明報讀課程或活動名稱,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 ,並請致電 6011 6047 確認本公司收妥作實。學員須於上第一課時或於活動舉行當日交出入數紙正本,如未能交出者,本公司會保留是否讓該學員參加該課程或活動的權利。

如對「思妙心靈工作室」所舉辦之一切課程及活動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致電6011 6047與Thomas Wan聯絡。